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連2年與甲組纏鬥7局 僑泰隊長不遺憾

▲黑豹旗,僑泰高中。(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嘉義報導

台中市僑泰高中11日在中信盃黑豹旗以0比16不敵麥寮高中,雖然提前打包回家,但連續2年面對木棒勁旅都撐到7局才被扣倒,讓高三隊長詹紹豪的黑豹旗生涯沒有遺憾。

►更多相關報導盡在中信盃黑豹旗官網&黑豹旗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屆黑豹旗,僑泰在64強遭遇前職棒選手王傳家帶領的鶯歌工商,纏鬥到7局才以1比11落敗;今年僑泰首戰以17比7順利擊敗虎尾農工,無奈第二戰再度遭遇木棒球隊麥寮。

僑泰此役展現頑強抵抗,首局賞給麥寮鴨蛋,無奈連2天出戰體力出現下滑,但仍撐到7局才被對手扣倒。

連2年敗給木棒強權,僑泰球員賽後難掩失落,詹紹豪聽到要受訪時甚至無奈笑說:「我不喜歡接受採訪,因為輸球的才會被問。」

詹紹豪表示今年的目標原本是希望能與甲組球隊打滿9局,對於被扣倒感到難過,「不過我們本來實力就有差,但跟甲組打球有不一樣的樂趣,他們是比我們朝夢想更進一步的人,能同場較勁很開心。」

前一場比賽敲出扣倒的再見安打,此役又中繼登板對決甲組球隊,詹紹豪認為自己已經盡了全力,黑豹旗沒有留下遺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016黑豹旗僑泰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