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終於贏了! 黃蜂終結熱身賽3連敗退灰狼

▲當家主控華克手感增溫,黃蜂終於拿下熱身賽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在林書豪、傑佛森(Al Jefferson)等多位上季主力離隊後,夏洛特黃蜂無疑成為熱身賽東區最大苦主,前3戰皆以輸球收場情況下,黃蜂諸將11日面對明尼蘇達灰狼一戰,團隊在下半場把握機會一舉逆轉超前,終場98比86贏球,總算拿下熱身賽首勝,終結先前一勝難求窘況。

上季打出耳目一新氣勢,黃蜂新賽季調整狀況卻明顯相當不理想,熱身賽前3戰皆敗情況下,也讓這支上季打入東區8強的球隊被打上大大問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此戰面對年輕的灰狼軍團,黃蜂即便上半場陷入落後,但第三節開始展開猛烈反撲,當家主控華克(Kemba Walker)此戰手感回溫,拿下全隊次高15分、5籃板、2助攻,替補長人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則有17分進帳。

灰狼雖然輸球收場,但先發得分後衛「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火力全開,全場20投13中,拿下30分、4籃板表現亮眼。

▲灰狼灌籃王拉文狂轟30分仍無法助隊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華克黃蜂灰狼拉文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