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遊戲》彼得長大了! 33歲離婚後變這樣

▲《野蠻遊戲》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電影。(圖/翻攝自克莉絲汀鄧斯特IG)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電影《野蠻遊戲》1995年上映便贏得廣大迴響,新奇的劇情加上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和寶妮亨特(Bonnie Hunt)等強大卡司,讓這部電影不只創造高票房,也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另外,劇中的兩位童星同樣吸睛,飾演「彼得」的布萊德利皮爾斯(Bradley Pierce)現在的模樣卻讓人有些認不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德利皮爾斯和童星時期的模樣有些差距。(圖/翻攝自布萊德利皮爾斯IG、網路)

布萊德利皮爾斯在演出《野蠻遊戲》後,雖然可愛又調皮的模樣,頗受觀眾喜愛,但他並不像在劇中演出姊姊的克莉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一樣,繼續積極往幕前發展,反倒是退居幕後,從事配音相關工作,近來他和傳出將和結縭10年的老婆離婚,讓他的近況再度受到關注,今年33歲的雖然五官沒什麼變化,尤其略為八字的眉毛更是招牌,只是身材有些發福,讓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都無法直接認出「他就是《野蠻遊戲》的彼得」。


▲布萊德利皮爾斯和克莉絲汀鄧斯特在演藝圈各自發展。(圖/翻攝自布萊德利皮爾斯、克莉絲汀鄧斯特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