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發回士檢續查 董座陳柏廷等8人今仍不起訴

▲八仙樂園董座陳柏廷等8人不起訴。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2015年6月新北市八仙樂園發生塵爆意外,造成15條人命、483人受傷,士林地檢署調查後,只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了粉塵派對主辦人呂忠吉,八仙樂園董座陳柏廷等8人則不起訴,由於被害人及家屬不服,聲請再議,全案重新發回士林地檢署續查,士檢今再將8人不起訴。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造成15人死亡、483人輕重傷,士檢偵查後只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了呂忠吉,認定當時的爆炸,是因為現場粉塵接受高溫電腦燈引燃,和場地沒有關係,因此包括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行政總監林玉芬等8人都不起訴;由於被害人不服,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仍有事證待釐清,今年4月申請再議獲准,全案發回士林地檢署續查近半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