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融化了!小食蟻獸翻肚肚討摸 萌抱飼育員手還飛撲鏡頭

▲小食蟻獸Fernando躺平露出肚肚和飼育員玩耍。(圖/翻攝自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身雪白帶有黑色花紋的小食蟻獸,雖然有著強而有力的前肢,外表卻相當討喜。美國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段影片,小食蟻獸Fernando好奇地盯著鏡頭,一會兒又躺平露出肚肚讓人搔癢癢,萌萌的魅力就連飼育員都抵擋不住。

影片中,小食蟻獸寶寶Fernando先是好奇地湊近鏡頭聞一聞,接著躺平讓人摸肚皮,過程中還捲起四肢抱住飼育員的手,下一秒又「攤開」舉起前肢,看起來就像是在討摸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ernando的「點心」時間。

接著,Fernando的注意力很快被一朵紅花吸引,並伸出細長的舌頭舔舔花蕊,吃完「點心」之後又是開心的玩樂時間,影片最後還作勢撲上鏡頭,但還沒碰到鏡頭就被飼育員「攔截」,還順手將一個紫色布偶塞進牠懷裡。

園方7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影片與大家分享,字裡行間都是對Fernando滿滿的愛,直言大家的心都被這隻可愛的小傢伙融化了。網友們看完影片也忍不住留言直呼,「可愛到犯規啦!」

 

關鍵字: 小食蟻獸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