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秒懂《數碼寶貝 tri.》!一、二章重點回顧影片公開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日本國民人氣動畫《數碼寶貝》系列的最新劇場版作品《數碼寶貝 tri.》公開了100秒重點回顧宣傳片!為了幫助沒有時間進影院觀賞的粉絲了解劇情大意,官方統整了第一章『再會』與第二章『決意』的片段,喚起曾經喜愛本作的大朋友們的童年回憶!同時也公開了共六章的劇場版第四章『喪失』將在 2017 年 2 月 25 日於日本戲院上映。 

▲100秒帶你看《數碼寶貝 tri》劇場版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數碼寶貝 tri.》是第一季動畫《數碼寶貝大冒險》的續篇,以八神太一為首的〝被選召的孩子們〞(八神太一、石田大和、武之內空,泉光子郎、太刀川美美、城戶丈、高石武、八神光)成為高中生的故事。數碼世界冒險結束六年、並且與邪惡吸血魔獸戰鬥結束的三年後,現實世界的日子一天天平穩的過去。然而某一天,古加獸突然出現於御台場的街道中並大肆破壞,街上的人們陷入一片恐慌之中。在緊握著「神聖計畫」的太一面前,突然出現亞古獸的身影,一場新的大冒險又將再度展開!

關鍵字:動漫數碼寶貝動漫新聞tr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