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卡手5天變黑腫脹發臭! 通緝婦怕身分曝光硬撐險截肢

▲婦人手指都變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一名44歲的翁姓婦人,因為偷竊機車遭通緝,沒想到日前戴上友人送的戒指,卡住手指5天都不敢就醫怕被逮,一直到手指腫脹發黑發臭了,才到派出所求救,差一點就要截肢,而且因為被通緝,租屋處也不敢回,身上更是沒錢,連醫藥費都欠著,儘管最後還是被乖乖逮捕,但還是感謝警方的幫忙。

這名翁姓婦人因為曾在三峽偷竊機車,被列為通緝犯,一直躲藏不敢回租屋處,友人日前送了一枚戒指,戴上之後卻卡在手指拔不出來,就這樣卡了5天,痛得難受都不敢就醫,直到有人發現他手指腫脹發黑報警,警消表示,「有那種肉爛掉的味道,都發臭差點就要截肢,整個陷到肉裡面了,緊急剪開戒指。」

警方表示,「翁姓婦人到派出所時神情緊張,問甚麼都支支吾吾的,一查之後才發現是名通緝犯。因此不敢就醫,直到10日下午手指潰爛嚴重,求助無門才到派出所。」期間一直在外流浪,身無分文,這次還積欠醫藥費,雖然最後還是被乖乖逮回,但還是感謝警方,讓他手指免於截肢的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