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儀女生「不讀不回」多久會放棄? 他等4天最後收到告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自從通訊軟體有了「已讀」功能後,現代人的煩惱又多了一項,「已讀不回」已經夠傷人,那「不讀不回」又是什麼意思?有網友就上PTT問說,跟有好感的對象聊天時,對方不讀不回多久會讓人感覺不尊重、想放棄?有鄉民表示,24小時內沒回就沒機會了;但也有人被不回4天,最後卻被告白。

這名網友寫道,撇除心情不好或忙碌的狀況,一般人在聊天時,能接受異性不讀不回多久,或是超過多長的時間沒回應,會讓人感覺不禮貌?而若對方是有好感的對象,多久沒回會讓人產生「想放棄」的念頭?

鄉民們看完後也提供許多意見,有人認為「看交情、看人、看心情」、「他在暗示你了啊,還要問?」、「你沒特別意圖,單純聊天不回就算了啊?」也有人分享自己經驗,「有遇過今天下午傳,明天下午才回的,然後我就決定放生了。」、「個人的經驗是24小時沒回就沒機會了」、「有女生曾經4天沒回我,可是她跟我告白了,看時間不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