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爆!網友酸:唯有地表最強男人,才配得上Note7!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Note7 自燃事件幾乎每天在新聞版面上都能看見,目前三星電子也證實Galaxy Note7 確實要停產,台灣三星也表示「退換貨流程暫無改變」,稍早台灣三星也公布,用戶無論新舊皆可退貨!網友也曾為停產一事揶揄三星產品「Note7要絕版,趕快入手」。

▲無論新舊款Note 7,台灣三星宣布接受消費者退貨。(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Note7手機接二連三的「燒毀」,讓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上提問:「Note7工程師的下場會如何?」有網友覺得「會被勞改」、「送去北韓了吧」、更有網友一語點破「早被軍火業,高薪挖角了好嗎?」,雖然三星這次新推出的Galaxy Note7 品質備受質疑,但確實也在智慧手機的市場中寫下一道令人無法忘懷的歷史。

A網友在發文中還附上《烏龍派出所》完結篇的某一片段,可看見中川圭一的手機像極了Samsung S6 edge,就連home鍵與鏡頭位置都一樣,網友酸「還好不是Note7」再糗三星一發,讓網友感受到「唯有地表最強男人,才配得上Note7!」

▲中川的手機似乎是三星機款(圖/取自批踢踢

Note7 開發工程師的下場,基本上不會如網友上述的被勞改,基本上若符合公司規定的研發程序製作出來的東西,公司會叫工程師扛的責任頂多就是開除該研發團隊,賠償用戶的部分三星公司也只能認栽了;至少目前三星電子也已確實停止生產Note7 機種,如果要退換貨的用戶們最近也多加留意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