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粉身碎骨!墨西哥山區挖出4000人骨塊...竟只來自3死者

▲墨西哥挖出4000多塊骨片,竟只有3個人的。(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北部科阿韋拉洲(Coahuila)因黑幫火拚嚴重,許多平民百姓淪為砲灰,當地失蹤人口協尋組織表示,近一年來,已發現超過4000塊的骨頭碎片,並且一一送驗以給焦急的家屬一個交代。當地警方也表示,目前已化驗的近4000件碎骨片,卻只屬於3名死者。可見兇手分屍手法相當兇殘。

科阿韋拉洲的幫派問題嚴重,截至目前失蹤人口高達2.8萬人,自2015年起協尋失蹤者的組織「生命組織」(Grupo Vida)光是在一處山坡就找到超過4000塊碎骨片。當地檢警收到的骨片,包括有手指骨、腿骨等,且焦黑難以辨認,研判被害人遭到兇手殺害後再被焚屍,想要讓調查單位無法辨識。

科阿韋拉洲的販毒集團Zetas和Gulf Cartel兩派人馬時常在街頭火拚,尤其Zetas手法兇殘,通常會將抓到的人殺害後,再以強酸溶屍。光是2011年就殺害300多位平民,連政府都不敢插手,選擇視而不見引起民眾悲憤抗議,直到前年才陸續展開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