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冒雨蹲草叢2小時忍蚊叮 3暖警摸黑幫找女高職生書包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大甲卓姓女高職生日前晚間搭公車回家時,不小心將書包忘在椅子上,回頭尋找卻沒有結果。清水警分局清水派出所接獲報案,3名員警冒雨在雜草堆中摸黑尋找,雖然身上被蚊子叮咬好幾個包,花了2個小時總算找到遭竊並丟棄的書包,也讓女學生的家屬感激地在網路上PO文,「沒有你們幫忙,真的找不回來,萬分感謝。」

▲3名警員冒雨在雜草堆中摸黑尋找卓女的書包,還被蚊子叮了好幾個包。(圖/翻攝自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清水分局粉專,下同)

就讀高職二年級的卓姓女學生8日晚間9時許從大甲搭公車到清水高中,接著坐在中山路一間百貨前的長椅等家人,返家後才發現書包忘在椅子上,一家人找了整整1週都沒有結果,由於書包內有要向學校報公帳的發票,擔心遺失後無法申請還得自行吸收代墊款項,心情十分低落。

清水派出所副所長楊志宏以及警員鄭亘凱、楊鎮宇,3人接獲報案後先是調閱附近的監視器過濾,雖然畫面模糊,楊志宏還是一眼就認出拿走書包的是轄區內的李姓女街友,並在隔日凌晨逮到李婦,但卓女的書包已經被隨手丟棄在一處雜草堆裡。

▲李姓街友坦承侵占卓女的書包,並花掉裡頭的1千元現金。

於是,3名警員冒雨在滿是蚊蟲的雜草堆中摸黑搜索,花了2個小時終於將書找找回。雖然裡頭的1千元現金已被李婦花掉,但卓女看到失而復得的書包還是忍不住眼眶泛紅。

卓女的家人事後也在臉書公開社團「清水小鎮」PO文,3位警察從晚間9時忙到隔天凌晨3時才做完筆錄,在雜草堆摸黑尋找還被蚊子叮了好幾包,非常辛苦,如果沒有他們熱心幫忙恐怕再也找不回遺失的書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