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藥、通水管」勾邪惡心靈 網友笑翻:秒懂不純潔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知名紅人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雙十節推出新作品,找來5人「飆演技」,像是吃藥、上大號、開保險箱、通水管以及站上脂肪動動機,即興演出卻勾起大家的「邪惡心靈」,讓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忍不住留言笑說,「我好像都秒懂,不純潔了啦!」

▲亞亞表演吃藥,吃太快嗆到還把吐出來的藥吞回去。(圖/在不瘋狂就等死提供,下同)

影片中,第一位挑戰即興演技考驗的是喜歡演戲的亞亞,在「一個步驟一個動作」的口令下表演吃藥,一下子握著「空氣藥罐」仰頭吃藥,一下子又因為吃太快嗆到吐掉,最後還把吐出來的東西吞回去;第二位則是由唐婷婷挑戰「上大號」,好不容易解決想上與不想上的便意,下一秒還要反過來通馬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由阿潮扮演要一次開兩個保險箱的小偷,許振得挑戰站上壞掉的脂肪動動機,游否希則是飾演喜歡玩水的小男孩並疏通阻塞的水管。影片PO出之後,「在不瘋狂就等死」成員也在PO文中表示,這是他們私底下玩的遊戲,或許會有人覺得觀感不好,但這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他們私底下其實也很瘋狂,「總覺得好像勾起每個人邪惡的心靈了。」

▲唐婷婷則是挑戰表演上大號。

就連演出人員事後都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直到影片出爐我才知道我在幹嘛,算了,每個人都跳進去了,那我也一頭栽進去吧。」

網友們看完影片也半開玩笑地說,「這強大的演技怎麼沒有入圍金鐘獎?」、「我好像都秒懂,不純潔了啦!」、「說我不懂自己都不信了。」、「吃藥也太傳神!」、「看這個心術要端正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