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夢幻逸品! 「超跑」腕錶機械工藝超迷人

▲(影/品牌提供)

▲MB&F新作HM8儼然就是一只「超跑腕錶」!(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若你是對超跑與腕錶的機械結構著迷的男人,那麼這只錶肯定會讓你陷入瘋狂!獨立製錶品牌MB&F全新力作HM8,宛如小型超跑的外型,任一角度看,都是迷人又精巧的機械工藝,很難讓人不醉心!

▲獨特的戰斧自動盤設計於錶面中央,機械工藝很迷人。

MB&F將科技與未來感結合,推出許多款富有極致創意的腕錶,HM8(Horological Machine N°8)將出現在HM5上的經典的光學稜鏡設計,與HM3標誌的「戰斧」造型自動盤結合,同時加入Can-Am賽車中,保護駕駛安全的「防滾桿」,向此跑車競速賽事致敬。

▲「防滾桿」的拋光雙桿,從機身正面一路延伸至錐體後方。

HM8的誕生,源自品牌創辦人Maximilian Büsser小時候欲成為汽車設計師的夢想,線條分明的圓潤外型、垂直配置的雙光學稜鏡鏡面,能顯示雙向跳時與順轉分鐘。不僅從腕錶上能看得到超跑的縮影,更呈現奇幻的科技未來感,創辦人描述此腕錶:「我認為是我最特別的創作品之一。」

▲判時則要從錶的側下方,有18K白金/鈦合金與18K玫瑰金/鈦合金兩種版本,尺寸為49.5 x 52.3 x 20.4 mm,售價2,980,00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