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背著父母偷偷參賽 他不知能否打64強

▲羅東高中林俊良。(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新北報導

羅東高中第二戰面對同為社團球隊的新北高工,激戰3個半小時到了七局上,羅東高中已19比10大幅領先,不過這不影響林俊良態度,仍然積極撲壘,不讓對手有機可趁,現已高三的他開玩笑說,「大家球衣都太乾淨了,我用髒一點,比較特別。」

►更多相關報導盡在中信盃黑豹旗官網&黑豹旗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因天色已暗,在七局下時宣布八局將結束比賽,不過,在還沒得知這個消息時,羅東高中就已19比10領先,幾乎確定贏球,但林俊良不因此鬆懈,守備時仍奮力撲壘,他表示,「那時還不知道會提前結束比賽,要是對手下一局追回比分怎麼辦,而且我已經高三了,不想要留下遺憾。」

林俊良透露,其實這兩場比賽都是偷偷參加,父母不知情,「他們希望我專心準備課業,我不確定之後64強能不能參與,所以我都很珍惜每一場比賽,不管輸還贏。」

▲林俊良為羅東高中前隊長。(圖/曹泓棋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