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最狂單車道!「彎彎車阻」對你笑 網諷:來辦越野賽囉

▲這真的是自行車道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強自行車道!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台南的自行車道,看似平凡普通的直線車道上,除了水溝蓋、叢生的雜草外,短短幾十公尺的路程上竟然還有3、4個彎彎的金屬車阻擋著,原PO忍不住酸「這設計超好,超適合辦腳踏車越野賽!」

這樣轉得過去嗎?照片中,這段短短的的單車道上每隔幾公尺就設這2個金屬車阻,姑且不論水溝蓋頻繁造成路面凹凸不平,稍微往前一點,右側還有變電箱擋道,讓人不禁質疑這單車道的設計是否有問題。

網友看了狂酸,「以為地上畫幾條線+單車圖案就是單車道了嗎?」、「這段路練好,破風的主角就可以換人了」、「好強大的陷阱,還不只一個啊」、「哎呀,人生的道路上本來就是充滿挑戰的嘛」、「懂什麼啊,這是怕你們騎太快有危險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