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重2機車路口撞!1女當場無生命跡象、2騎士輕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新北大道路口,10日晚間6點多發生2輛機車在路口擦撞,警消到場搶救,並趕緊將傷者送醫,其中1名約60歲婦人現場無生命跡象,被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急救,警方正在現場調查事發原因。

【10/10 22:41更新】一名18歲楊姓機車騎士,晚間6點多在重陽路一段、三陽路口撞上正走在斑馬線的65歲吳姓婦人,後方宋姓騎士來不及閃,跟著追撞上去。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吳婦傷重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已恢復呼吸心跳,2名騎士則是擦傷。警方初步調查,吳婦當時正要穿越重陽路一段,但楊沒注意到直接撞上吳婦,經查楊男酒測值為0,目前已將楊帶回警局偵訊,釐清肇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