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加油站就是我家? 垃圾竟也拿來丟!

▲一名網友PO文指出,有人將家裡的垃圾拿到中油加油站丟垃圾桶被制止,竟憤而大呼小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網友9日晚上PO文指出,有人將家裡的垃圾拿到台南市一家中油加油站丟垃圾桶被制止,竟憤而大呼小叫,說「加油站本就要讓有消費的人,都可以倒垃圾!」,來加油站倒妳家的垃圾是正確的觀念嗎?這個論點合理嗎?請網友大家評評理,結果網友一面倒,對這種行為罵聲不斷。

PO文網友說,9日下午3時35分,有1名女子到台南市一家中油加油站,將家中的垃圾欲倒入加油站垃圾桶,被加油站人員發現制止,結果該名女子的媽媽就一直狂罵,並叫拿工作識別證出來、叫老闆出來。因當事人無理,老闆出來後,也堅持不讓客人倒垃圾,結果對方就對老闆狂孔,雙方還發生拉扯爭執。對方還說:「加油站本就要讓有消費的人都可以倒垃圾!」。

PO文網友說:「請問我們每個月花錢買垃圾桶真的應該就要讓人家倒垃圾嗎? 我們是加油站不是垃圾回收廠吧?」。來加油站倒妳家的垃圾是正確的觀念嗎?這個論點合理嗎?請網友大家評評理。

PO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惟網友們都一面倒,罵聲連連,不認同這種行為。有洪姓網友中肯地說,之前開車出去玩的時候,車上都會放小袋子把吃過的小垃圾包起來,然後在加油時,丟在加油站的垃圾桶,丟之前還會問站員可以讓他丟一下垃圾嗎?不知道是垃圾小小一包,還是因為有先請問過他們,,每次他們都會讓他丟..,有時候不只是行為,連基本的禮貌也是該有的,不是服務業就該任人這樣糟蹋,甚至動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