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萬BMW砸成廢鐵 修車費上百萬…車主反常「撤報案」

▲停路邊遭砸,500萬名車「體無完膚」。(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男子疑似因在酒店賭博,引起債務糾紛,遭人砸車洩憤,導致一輛要價500萬的BMW名車遭毀,包括前後擋風玻璃、4個車門跟車窗,就連天窗也全都碎裂,光是修車費用估計就高達上百萬。但詭異的是,警方獲報後到場表示,要積極幫被害人偵辦,但這名車主竟一反常態,還請警方不要理會,令人懷疑內情不單純

台中市的七期豪宅區日前發生一起砸車事件。一輛型號特殊、要價500萬起跳的BMW跑車遭不明人士狠砸,不僅前後擋風玻璃完全碎裂,車身的鈑金更是無一處完整,整輛車近乎全毀;而前方的豪宅也難逃毒手,一樓的窗戶被砸出了一個大洞,屋內的魚缸也碎了,但詭異的是,被害車主和屋主竟不願追究,還撤銷報案。

據了解,車主是一名當地人士,他向警方陳述,之前在酒店喝酒小賭,疑似是賭債引起糾紛;不過,要價不斐的愛車遭破壞,光是更換前後擋風玻璃就要22萬,再加上左右後照鏡2個、4片車門、天窗,及車身鈑金,修車費用至少得花上百萬,但被害人卻放棄追究,輕描淡寫避重就輕,更令人懷疑內情不單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