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選字爆老婆心聲「你XX小小的」 網笑:手機認證?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動選字真的超雞婆的!

▲自動選字不小心說出老婆的心聲了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的手機多有「自動選字」功能,雖然方便,有時也鬧出許多笑話。有網友就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和老婆的對話,對方表示家人看過他的照片後「說你陰莖小小的」,讓他嚇了一跳,原來是自動選字太雞婆,把「眼睛」選成「陰莖」,超級尷尬。

截圖可見,這名網友的老婆告訴他,「老公阿,我把你上次拍的照片傳給我家人看了」,當他詢問對方家人有沒有說甚麼時,竟傳來一句「他們說你陰莖看起來小小的」,讓他嚇了一大跳「這也看得出來?」這時老婆趕緊解釋,是手機選錯字了,正確的應該是「眼睛小小的」。

截圖被轉PO到爆料公社粉絲專頁後,累積超過1.1萬個讚,網友們紛紛笑說,「真的是『智慧型』手機」、「看來常用陰莖這兩個字」、「重點是.....腦公自己認了」、「笑到美叮美噹」、「手機認證的小小鳥」、「幫Q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