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達成單季200安就退場? 若是29轟還會再拚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王柏融只差1支安打就是中職首位單季200支安打的球員,10日擔任3棒指指定打擊,王柏融本來說,只要打出1支安打達成200支安打就會退場休息,但如果是全壘打,打到29轟,王柏融應會視狀況再打下去。

王柏融目前是單季199支安打,只要再1支安打就達單 季200安里程碑,王柏融表示,有一點疲累了,如果打出200安,就會退場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球迷都是進場要看王柏融打200支安打,而目前他的本季全壘打是28轟,若200安是29轟,王柏融還再拚下去,挑戰單季200安、4成打擊率、30轟的第1人。

王柏融很關心10日義大犀牛先發投手黃亦志會不會閃躲,清楚知道自己打過黃亦志3打數1支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