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5分鐘速產「國慶寶寶」! 連生2女再拚第3胎

▲何妤玟10日順利產下二女兒。(圖/取自何妤玟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何妤玟2012年和化工小開Ted(邵天成)結婚,隔年喜獲女兒小恬恬,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常在節目上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趣事,10國慶日這天再度傳出喜訊,她順利生下第二胎,已經有過大女兒生產經驗的她,只花5分鐘就把二女兒生下來,未來將是「一家四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妤玟順利產下「國慶寶寶」。(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何妤玟10日順利產下二女兒「呱呱」,她表示這一胎的預產期原本是在10月初,「過了預產期才生,所以有點緊張,還好過程順利,5分鐘就生了。」雖然已經有過生大女兒的經驗,不過看到小女兒的那一刻,她還是感動到大哭。

這次適逢雙十國慶,喜迎「國慶寶寶」的何妤玟笑說:「兩個女兒很懂事,恬恬是中秋節生的,呱呱是國慶日生的」,丈夫都剛好放假,可以陪伴她生產,而她也透露目前不打算「停產」,想和老公再拚第三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