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女優精選名單 今天不看日本AV

▲歐美AV女優的好身材和立體輪廓,在台灣也有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Katrina Jade、Lucie Wilde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歐美A片向來在台灣擁有一大批的死忠影迷,尤其是日常生活中不容易看得到的立體輪廓更令許多男性著迷,5日在PTT女優板上,就有鄉民發表一篇關於天然巨乳的歐美AV女優文,內中分享了自己的口袋名單,也獲得廣大迴響!

該篇文章「歐美天然巨乳美女整理」的原PO寫到,看了歐美片許久因為不喜歡KG(PTT用語,意思為假奶),所以在AV網站上專搜尋「天然豪乳」,因此也累積了不少口袋名單。

▲August Ames是位加拿大的AV女優。(圖/翻攝自August Ames推特)

全文如下(已取得發文網友cscscscs22同意,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看歐美片許久因為不喜歡KG
專找天然豪乳也累積了不少口袋名單
大部分是用Xvideo和pornhub去找
排名幾乎都很前面
但不知道有沒有遺珠之憾
還有想找黑人和金髮巴比一直找不到滿意的

美國
Katrina Jade:推queen ds這片,叫聲讚!有些片有刺青不喜歡。
Noelle Easton(21歲):臉部表情扭曲尤其是嘴。
Siri:肉感十足。
Shae Summers(21歲):童顏。
Jennifer White(28歲):皮膚白。
Karina White(26歲)
Hanna Hilton(31歲):金髮。
Holly Michaels(26歲):傻大姐的氣質。
Leah Gotti(19歲):有鄰家女孩的氣質,剛出道不久。
Kylie Page(Bonnie Kinz)(19歲):冰與火之歌的龍女。

▲原PO認為Katrina Jade的叫聲讚。(圖/翻攝自Katrina Jade推特)

加拿大
Sunny Leone(35歲):可以找年輕時和男友做的經典片,豪放派。
August Ames(21歲):無乳暈。

捷克
Lucie Wilde(20歲):真人版娜美。
Katerina Hartlova (31歲):懷孕、噴汁系列。
Marry Queen(24歲):金髮。
Connie Carter(27歲)
Lucy Li(22歲):眼會放電。

▲美國AV女優Shae Summers是個童顏美女(圖/翻攝自Shae Summers推特)

俄羅斯
Marina Visconti(21歲)

法國
Natasha Nice(28歲)
Janis:完美水滴型巨乳,片子少。

義大利
Valentina Nappi(26歲)

原PO拋磚引玉的分享獲得網友讚賞,而AV板本就是臥虎藏龍的地方,許多神人網友也紛紛在推文中分享自己喜歡的歐美AV女優,像是Brittney White、Sensual Jane、Anya Ivy、Bree Olson等著名的AV女優。

▲由於歐美的豪放作風,這次小ET可謂是勞苦功高。(圖/翻攝自Marina Visconti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