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生付錢才追得到她! 「10元把妹神招」驚呆網友 

▲約會時讓女生付出一點點,不僅讓她更愛你,也能避免養出「公主」。(圖/翻攝自星光奈奈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認為的經典「把妹」招數不外乎請吃飯、請看電影、幫女生付錢等,但常有鄉民抱怨,在喜歡的女生身上花了好多錢,卻無法更進一步交往。對此,美女攝影師星光奈奈建議,男生想更進一步的話,約會時就該「讓女生付錢」,完全相反的追女攻略讓網友大呼「高招!」

星光奈奈寫道,第1次約會時就該讓女生付錢,不用太多,從10塊開始,故意少帶10元,帶她去結帳,然後努力掏錢包、掏口袋讓服務生等你,最好後面有人在排隊,誠懇的對她說:「因為少十元,所以十元幫忙付好不好?」而女生看到別人在等,加上愛面子,一定會幫忙付這10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奈奈解釋,這招就是用10元換女生的愛,再用還錢的藉口約下一次;且女生付出這10元後,潛意識會說服自己「這男生很不錯」,所以才幫忙,接下來還會有更大的付出,正是所謂「付出越多愛越多」,「如果你把她當公主養,連十元捨不得她付出,就等著被發好人卡吧。」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如果連10元都不願意幫忙的,那真的可以考慮一下還有沒有下次了」、「我都直接拿好幾張大鈔出來,難怪都不是女友」、「好招,學了。」、「10元換下一次的約會.嗯!有道理!」

▼男女約會。(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