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的魔咒?iPhone 7大陸傳首爆 錄影「砰」一下變兩半

▲iPhone 7大陸驚傳首爆。(圖/翻攝自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大廠的競賽,連爆炸也不能輸,繼三星Note 7連環爆之後,現在大陸也傳出iPhone 7疑似爆炸首例。河南鄭州一名男子出面透露,手機於2日晚間突然爆炸,直接變成兩半,還害他的手以及臉部都受傷,之後蘋果公司卻不協助處理。

影片中,一名受害男子出面表示,當時正在看煙火一邊使用新買的32G iPhone 7錄影,突然「砰一下」螢幕就爆炸了,沒甚麼火花,但是當下他的手「全都是麻的」,還有些微擦傷,回家處理傷口時才發現,臉上還有玻璃碎片,讓他驚恐萬分。

男子還透露,自己從iPhone 4s開始用蘋果手機,這次也花了6900元人民幣(約34500元台幣),買下iPhone7玫瑰金使用。沒想到爆炸事故過了7天,蘋果的客服卻「一直推脫」,讓他氣得大呼「我以後不用了,我要讓大家知道,他雖然是個名牌,但是售後處理是這樣的」。

▲iPhone 7爆炸傷及被害者臉部。(圖/翻攝自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