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菊派掌門人...美舉辦「最美肛門大賽」獎金高達15萬

▲最美肛門大賽獎金相當優渥。(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菊」的美醜也能當作比賽項目?美國情趣用品公司「Brian Sloan」之前舉辦最美私處大賽,今年更改主題為「最美肛門大賽」,誓言找出形狀紋路最美的「菊派掌門人」。

Brian Sloan表示,辦這項比賽的理由,就是要找出美麗的肛門,參賽者若認為自己的肛門價值5千美金(約15萬台幣)不論男女老少皆可以拍照上傳。宣傳影片中更是唱到「只要你準備好相機,然後坐上鏡頭拍一張即可」。獲獎者的肛門還可被製作成情趣用品販售。

最美肛門比賽將由網友票選,票選出的前三名都能得到相當高的獎金,第一名為5千美元(約台幣15萬)、第二名2千5百美元(約台幣8萬)、第三名則有1250美元(約台幣4萬)。影片還用各類蔬果做為宣傳,比賽結果預定將在11月8日公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