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護理師遭摸大腿內側痛哭 色男囂張嗆「妳鑲金的喔?」


▲女護理師遭病患家屬性騷。(圖/示意圖,與本文人事物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103年間陪著老母親到醫院洗腎時,趁著女護理師不備之際,伸向其大腿內側來回摸了3、4下,並說「就是這裡」。女護理師感到很噁心,並向院方反映。事隔幾日後,林男發現原本的女護理師被更換,竟當眾羞辱「妳鑲金的喔」、「X你娘」,遭提告並判4月徒刑。

判決指出,林男103年10月帶著母親到醫院洗腎,當被害女護理師詢問林母跌倒骨折位置時,林卻突然彎腰摸向女護理師的右大腿內側3、4下後說「就是這裡」。

女護理師感到受辱,起身怒斥「摸你自己好,幹嘛摸我?」對方當時無反應。事後女護理師向院方反應,而林男5天後再帶著母親到院洗腎,發現照護的不是原來那位護理師,加上不耐母親洗腎需久候,竟當眾辱罵「X你娘」、「妳又不是鑲金的,我只不過摸妳一下,有什 麼了不起,摸一下就拿翹,摸一下就不行,妳以為妳長得很美嗎?送我都不要」。

女護理師遭辱後難過痛哭,並報警提告性騷、公然侮辱。林男卻否認有伸鹹豬手,還辯稱與被害人相隔護理桌,不可能摸到。但法院調查,在旁的病患和女護理師指證歷歷,加上被害的女護理師情緒激動,難過痛哭,顯見林男有性騷意圖。台北地院日前依性騷擾罪判處林男4月徒刑,公然侮辱罪判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共14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