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職棒啦啦隊齊聚大秀熱舞! 國慶滿滿「棒球味」

記者楊佳穎、陶本和/台北報導

105年國慶大會10日上午登場,今年主題為「台灣有你真好」,向所有救災英雄及台灣之光致意,除了邀請「台灣巨砲」陳金鋒與北市東園國小少棒隊領唱國歌,4支職棒啦啦隊也在序幕表演中,以「愛的主打歌」為曲,在觀禮台前帶動現場氣氛,展現我國棒球運動的活力與朝氣。

▲國慶大典中華職棒啦啦隊演出。(圖/記者楊佳穎攝)

今年國慶飄著滿滿「棒球味」,先是國防部三軍樂儀隊以「樂儀精忠、國球登峰」為主題,選用棒球相關樂曲搭配三軍儀隊槍法動作、隊形變換,盼呈現國軍與運動員努力不懈、為國爭光、為民奉獻之精神,氣勢與超整齊演出獲得全場掌聲;緊接著4支職棒啦啦隊也與吉祥物一同登場,並以熱舞炒熱現場氣氛,而稍晚也將由台北市東園國小少棒隊與職棒選手陳金鋒共同領唱國歌。

另外,在出席人員部分,今年除了總統蔡英文,以及身兼籌委會主委的立法院長蘇嘉全,國慶籌備委員會也依慣例,邀請各卸任正副總統出席,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夫婦均出席;不過,前總統陳水扁夫婦原本也計劃前來,但台中監獄在9日下午宣布,不同意陳水扁參與國慶之申請。政黨方面,則有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