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瘋狂! 韓國車迷騎18,000公里就為朝聖紐柏林

▲一位車迷,從韓國騎機車到德國紐柏林賽道朝聖,路途總計達18,000公里,可走國道三號來回21次。(圖/翻攝自Carscoops)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紐柏林賽道,與摩納哥街道、法國利曼賽道以及美國印第安納並稱世界四大賽道,被許多車手認為:「要征服這四大賽道,才能被稱為偉大的賽車手」。

當然許多車迷,都會費盡心思要到這四個地方朝聖,不僅如此,相信有更多人會想要用自己的愛駒,上場競速一番;因此一位來自韓國的車迷,為了達成這個夢想,做出一件相當瘋狂的事情。

▲這位韓國車迷的IG紀錄了他花費三個月從韓國騎到德國的瘋狂旅程。(圖/翻攝自IG)

他從韓國出發,騎著自己的愛駒Honda SuperCub,可以說幾乎橫跨了歐亞大陸,來到德國,就只是希望可以體驗綠色地獄,這趟近18,000公里的路程,他就是騎著自己的機車,花費了三個月的時間,讓這部排氣量僅110cc的「本田小狼」,得以馳騁紐柏林賽道。

18,000公里的旅程,以國道三號全長來看,可以從基隆大武崙到屏東林邊,來回21次,光用開車都覺得累,更別說是必須承受風吹雨打的機車,只能說這位韓國的車迷,還真的很瘋狂。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關鍵字:

紐柏林, 賽道,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