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數學老師教你健身! 想變身小鮮肉就快跟著做

▲想跟最帥數學老師一樣「鮮」?快點跟他一起動茲動!(圖/Milan/Paris Men's Fashion Week、Men's Health en Español Facebook)

時尚中心/外電報導

2015年爆紅的「最帥數學老師」Pietro Boselli,光看名字可能很不熟,但一看到照片肯定就都想起來了!27歲的他同時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讓他一夕爆紅!

不僅頻頻登上運動健身雜誌,展示紋理分明的肌肉線條,近期還背部全裸登上時尚雜誌,大方秀出翹臀!日前他為《VOGUE》法國版親身示範4招健身動作,男人們想跟他一樣「鮮」?就快點跟著做吧!

1.單腳深蹲(Pistol Squat)

▲初學者做這個動作要小心!(圖/翻攝自en.vogue.fr)

運用一條腿的力量蹲下,另一條腿平舉,手臂向前伸直以維持平衡,初學者可以放慢速度,等到抓到平衡後再加速,此動作能強化腿部及臀部肌肉。要注意的是,蹲下時背要拉直、腰不能彎,否則可能會導致膝蓋承受過多壓力而受傷。

2.躺在藥球上抬腳

▲要注意球跟腿的相互位置。(圖/翻攝自en.vogue.fr)

Pietro Boselli表示,要訓練到下腹部的肌肉,他習慣躺在藥球上抬腳,可以同時訓練腹肌與達到伸展效果。先找到一個能握住的把手,接著便躺在藥球上將腳向上抬,此時藥球會向屁股的方向滾,腳放下時,藥球則會往頭部方向移動。初學者要留意球的位置,才不會受傷,也切記要將腿抬到最高,才會有最好的效果。

3.啞鈴

▲想著厚實肩膀,就有動力往上舉!(圖/翻攝自en.vogue.fr)

男人的「肩膀」很重要,你可以利用啞鈴來強化!將適當重量的啞鈴,往前方與兩旁各舉兩下後交替,舉行起來的位置最好能與肩膀達到一直線,也注意背部不要彎曲,雙腳要牢牢站穩。

4.拍手伏地挺身

▲動作看起來很難,但效果卓越!(圖/翻攝自en.vogue.fr)

這是一個練胸與上半身肌群的絕佳動作,準備好伏地挺身的姿勢,下壓時用力將整個人「彈起」,還要快速的拍手,接著再次下壓並彈起。雖然看似困難,但卻被Pietro Boselli認為是個「很好玩」的動作!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