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十盤菜裸上街!小貨車沒「防護罩」 網憂:下雨怎辦

▲貨車後方擺滿菜盤,但卻完全沒有任何防護,不少網友質疑「衛生堪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露天餐車?嘉義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只見一輛小貨車後方放著裝滿食物的餐盤、電鍋等器具,在沒有任何防護的情況下就這麼大喇喇地開上街,目擊網友直接傻眼,「我看到了...,自助餐在路上跑...。」

照片中,小貨車後方載的菜色相當豐盛,有滷肉、煎魚、南瓜、炒小黃瓜、青椒、三色蛋等等多達數十種菜色,但這些熱騰騰的菜全在沒有任何保護的情況下直接上路,不少網友質疑,這樣衛生不會有疑慮嗎,「馬路上的粉塵、廢氣等等全都往菜裡面掉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被轉PO到「嘉義新鮮事」社團後,不少當地人都表示有看過,顯見店家如此「運菜」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此外,還有當地網友表示,「這是一家清粥小菜」,價位似乎還不太便宜。

對於衛生問題,有網友認為「不乾不淨,吃了沒病」、「呼吸都一堆灰塵了,誰會在意飯菜上有沒有灰塵?」還有老顧客跳出表示「他們家的東西不錯吃,生意也還不錯,我吃好多年了,身體還算強壯呢!」但也有人持反面意見,直言「要是遇到雨天不就變茶泡飯?」、「不裝布棚不要緊,但至少也在菜上加些透明蓋或保鮮膜吧」、「衛不衛生我不知道啦,我只知道老闆的開車技術一定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