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You》派特斯訪台 安可唱第六感生死戀主題曲

▲派特斯合唱團來台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60年代以《Only You》一首紅遍全球的天團巨星The Platters 派特斯合唱團,原始主唱桑尼透納(Sonny Turner) 率領3位優秀合音與銅管爵士樂團,特地來台開唱,這次行程滿檔的他們,也只有在台灣短暫停留24小時,可謂炫風訪台。

派特斯合唱團一行人這次的亞洲巡演行程相當緊湊,停留台灣的時間僅僅不到24小時,來台前一晚才剛結束香港的演出,今(9)日一大早就飛到台灣準備演出,預計明日一大早就搭機返回美國拉斯維加斯,繼續在美國演出的行程,對於滿檔的行程,桑尼表示:「以往在美國的巡演也是相當密集的行程,已經很習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特斯合唱團這次來台灣行程滿檔。(圖/記者張一中攝)

活力十足的桑尼,這次帶來的曲目,除了派特斯合唱團最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Smoke gets in your eyes》、《Only You》、《The Great pretender》、《My Prayer》,也應台灣歌迷要求,在安可曲加入了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主題曲《Unchained Melody》,要讓台灣樂迷大飽耳福。

▲派特斯合唱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喚醒歌迷集體回憶。(圖/記者張一中攝)

由於行程滿檔,沒辦法把握來台灣的時間到處逛逛,還好主辦單位很貼心的安排了一行人要在演出後前往台北的24小時宵夜美食:「江家牛肉麵&永和豆漿」讓團員們品嘗台灣的牛肉麵、小籠包、燒餅油條、豆漿等等道地美食解解饞,也讓這趟24小時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