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自爆「女孩浴室秘密」 家裡沒人的時候都會想要…

▲鬼鬼首次前進菜市場拍攝雜誌。(圖/Taipei Walker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正值最新專輯《GEMMA》宣傳期的鬼鬼,一回台灣就陸續登上各大雜誌,這次為了拍攝《Taipei Walker》10月號雜誌封面,鬼鬼深入天母的士東市場,為主題「台北、日常」取景,也讓難得來菜市場拍照的鬼鬼興奮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趁拍照時候也獲得不少新知識。(圖/Taipei Walker提供)

來到菜市場拍攝,鬼鬼也說:「今天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市場,這裡跟我對傳統市場的印象很不一樣,每個店家都把攤位整理、陳列的很美」,此外她還說:「每樣商品都美得讓我想帶回家」,鬼鬼拍攝時還跟店家打成一片,水果攤老闆娘很熱情請大家吃了龍眼、很貴的葡萄,蔬菜攤、花店的姐姐也教了她很多花、菜的知識,讓鬼鬼覺得這趟很划算!

▲鬼鬼大爆不為人知的浴室秘密。(圖/Taipei Walker提供)

除此之外,鬼鬼也首次公開大爆自己的小秘密:「我有一些家事強迫症,例如我家裡的牙膏、洗面乳、洗手乳都要放同一個方向,像洗髮乳瓶身正面、壓頭都要對一定的位置。」她又接著笑說:「有時我不用工作,家裡又沒人的時候,我起床就會想拖地,先用吸塵器再用乾拖把,最後以溼拖把結尾。」意外透露自己有潔癖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