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領軍獅子冒雨飆嗓!「全身通紅」唱《Lion》嗨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老蕭」蕭敬騰領軍獅子合唱團8日晚間在新北市民廣場開唱,不過「雨神」老蕭到場,雖然事前有做祈禱儀式燒烏龜,現場依然下起傾盆大雨,儀式顯然沒有奏效,他說:「只能不要想,當然心疼粉絲,怕他們不舒服。」有人問他平常出門時,也容易遇到下雨嗎?他則開玩笑說:「平常沒什麼出去玩的機會。」

▲獅子合唱團8日舉行新歌演唱會。(圖/華納提供)

雖然8日一早有出太陽,但大家還是開心不起來,因為都在想著一定晚點就會下雨,果然老蕭彩排時一站上台就下雨了,讓一旁經紀人summer忍不住笑說:「你趕快先離開舞台!」有一度邊彈琴仰望天空大喊:「可以不要再下了嗎!」而成員力Q因為也有魔咒,所以早早就先準備好兩顆音箱,結果果然壞了一顆,大家都笑說力Q身上一定有什麼磁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合唱團冒雨開唱。(圖/華納提供)

為了獅子合唱團首場演出,前一晚大家都興奮的睡不著覺,小強還在群組傳說:「兄弟們,好期待明天的到來!」力Q則說他睡醒有點落枕,可能是在夢裡先彩排了一遍,阿矩則說他每次練完鼓後都需要冰敷。另外,成員們的家人都到場支持,小強說以前家人以前是很反對他玩音樂,昨天是爸爸第二次來看他表演,第一次來看已是他高中的時候,獅子合唱團一連演唱《Lion》、《最後的請求》等歌曲,台下歌迷穿著雨衣依然力挺偶像。

▲獅子合唱團演唱多首新歌。(圖/華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