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9天8夜不斷電接力環台 感受台灣最美風景

 

▲富源國小少棒隊助陣環台路跑(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Home Run Taiwan愛就跑!9天8夜不斷電環台馬拉松」9日下午跑進南港的中國信託園區,劃下完美句點。一路上跑者歷經晴天和大雨,平路和崎嶇的山路,更有少棒棒隊、拔河隊和輪椅狗狗陪跑。1600位跑者以及12位專業領跑員不僅欣賞美麗風景,在沿路民眾的加油聲中更感受台灣溫暖的風土人情。

10月1日從台北市南港的中國信託園區出發的跑者共分為100棒,每棒平均負責10公里,且都有幾位如有超馬經驗的「台灣雲豹」羅維銘、「台灣跑神」周平記和老國手吳有家共12位專業跑者輪3班帶領跑者前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ome Run Taiwan愛就跑!」順時鐘方向進行環台,沿路雖然有跑者跌倒受傷,甚至在台東路段遇上暴雨,環台隊伍仍不懈向前。途中不僅有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辜仲諒加入富源國小和豐田國小少棒隊的陪跑行列,國際知名設計師蕭青陽、推著腦麻女兒的「鋼鐵老爸」李孟晉也都帶著不同面向的正能量加入環台行列。

1600名跑者,就有1600則不同的故事,有人為了吃到飽、減肥,或是為了感受台灣的人情味而跑;途中有人手持國旗,甚至是將彩色蓬蓬裙一棒一棒傳下去,向自己堅持的信念與臺灣致敬。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