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職棒初登板首勝不見了 張明翔:緊張興奮到睡不著

張明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斗六報導

Lamigo桃猿新秀投手張明翔剛過20歲生日,9日職棒生涯一軍初登板,先發5局只被1支安打失1分,可惜9局下被追平,最後勝投不見了,他說:「比賽跟在場下等勝投的感覺一樣緊張。」

張明翔去年選秀加盟桃猿,一直都在二軍以中繼出賽,今天上到一軍處女秀,先發5局被1支安打、4次三振、3次四死球,只失1分,本是勝投候選人,卻在9局下遭追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晚上接到上一軍先發通知,睡覺都睡不好,很興奮。」張明翔表示,盡力去投,把二軍學到的東西都發揮出來。

他在1局下一軍出賽第1球就石翔宇被安打,他說:「我真的嚇到了。」第2次碰到就把他三振。

張明翔表示,上場之後不管投幾局就是全力發揮,不去想太多,攻擊好球帶,寧可被打下去,也不要自己投倒了。

9局下在場邊看著勝投不見了,張明翔表示,很緊張但沒關係,5局投完之後,手已經沒力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