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德2連敗球季告終 軟銀將迎戰日本火腿

▲清田育宏季後賽連2戰首打席開轟,但羅德2連敗無緣下一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職季後賽9日展開第2天賽事,福岡軟銀鷹以4比1擊敗羅德,2連勝搶進下一輪,將與日本火腿爭奪「日本一」大賽的門票,而巨人則是以2比1力克橫濱DeNA扳回一城,兩隊10日進行殊死戰。

羅德清田育宏連2戰敲出首打席全壘打,不過先發投手石川步仍遭軟銀狙擊,4局下對長谷川勇也保送,又挨明石健志安打失掉1分被扳平比數,5局下又挨2安打失分,石川只投5.1局失2分就退場,軟銀8局下再添2分保險分,讓羅德無力反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德「下剋上」失敗後,意味著旅日左投陳冠宇今年球季告一段落,而火腿的陽岱鋼則將在下一輪亮相,他能否扮演球隊攻擊的關鍵角色值得期待。

沒有退路的巨人軍祭出年輕小將田口麗斗先發,他投7局僅失1分,橫濱DeNA先發今永昇太不惶多讓也是投7局失1分,兩隊戰成平手,關鍵8局下,第2打席開轟的坂本勇人再發威,敲出長打帶動攻勢,長野久義2出局後敲出致勝安打,讓巨人以1分險勝橫濱,保有晉級下一輪的希望。

橫濱DeNA與巨人將於10日決戰,根據日本《YAHOO》推測,巨人會派出內海則也先發,而橫濱則是石田健太掛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日職橫濱DeNA羅德巨人軟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