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0安留主場打 王柏融:無形壓力要打1安都很難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斗六報導

Lamigo桃猿王柏融只差1支安打,留在10日主場達成單季200安里程碑,只要1支安打應該很容易,王柏融說:「現在很難,給自己很大無形壓力,太想打安打,打擊節奏有點亂掉。」

王柏融賽前是單季198支安打,今天(9日)是打3棒DH,在打在1局上打出二壘滾地球,被林瑋恩在右外野草地上攔住再傳一壘,美技刺殺出局,他說:「雖然有機會穿出去,但打得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4局上他打出擊中右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單季第199支安打。5局上再上場打擊,在2好3壞時面對一顆偏低壞球,打成投手前滾地球,被投手林晨樺接到傳一壘,之後退場休息。

「把單季200支安打留在主場打比較有意義大。」王柏融表示,希望可以在全猿主場的加油之下,打出單季200安。

然而現在對王柏融來說,要打出1支安打都很困難,他表示,雖然表面上不在意,但或 許是心中無形的壓力,讓自己很想敲安打,打擊節奏有一點亂了,「今天5局上就是揮打壞球,不想被保送。」

王柏融表示,之前壓力很大,打出199安之後就輕鬆很多,明天在主場還是依自己正常調整去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