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發昏倒猝逝現場 同天晚上…驚傳3人倒下2死!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寶島歌王」郭金發8日晚間在高雄演出時,突然昏倒送醫宣告不治,享年72歲,而當天活動仍照常舉行。沒想到,事隔約半小時後,又陸續傳出有2名老人家身體不適,其中一人不幸過世的消息,包括郭金發在內,當晚現場共連續發生3人倒下、2死的事故。

▲郭金發享壽72歲。(圖/取自王馨怡臉書、資料照/翻攝自台視)

郭金發8日晚間現身高雄衛武營舉辦演出時,意外發生憾事,唱到招牌歌曲《燒肉粽》時,突然昏倒,整個人向後倒地,現場人員雖緊急為他進行CPR,被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年72歲,讓不少粉絲都感到相當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郭金發昏倒送醫後,當時活動仍照常舉行,據《蘋果日報》報導,約晚間6點左右,一名長輩疑似中暑突倒下,所線經過現場護士緊急救護後,起身說沒事便自行離開;再過約半小時,一名陳姓老翁抽獎抽中電視機後,前往舞台旁準備領獎時突昏倒,頭部撞擊地面,經搶救後送醫不治,並將解剖複驗查明真正死因。而當晚現場包括郭金發在內,一共發生了3倒下,導致2死的事故,令民眾感到懸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