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養滿月兒...小爸爸冒險當車手 盜領44萬現金遭警逮

▲22歲的黃男為養活妻小,鋌而走險當詐騙車手盜領款項。(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第一天上工就被逮!高雄市一名22歲的黃姓男子,因為不久前才結婚,需要扶養剛滿月的孩子,為此鋌而走險當車手,到超商ATM盜領得手44萬元,沒想到由於黃男行跡過於鬼祟,當場就被警方盯上,才第一天「出勤」就被活逮。

鼓山分局內惟派出所警方表示,6日晚間7時許,同仁執行便衣巡邏勤務,發現黃男在郵局門口不斷張望,還一直低頭滑手機,因此惹上便衣員警關注,警方不動聲色一路尾隨男子,發現他在郵局領完錢後,還步行到附近的便利商店繼續提款,一共提領15次,相當可疑。

過程中,警方發現黃男走進超商後,還在提款機上一字排開9張提款卡,還不停講電話,員警見機不可失立即上前盤查,當場逮獲詐騙集團車手,並在其身上起出共44萬元現金。

黃男被逮後向警方表示,由於自己剛結婚不久,家中還有一個剛滿月的孩子需要扶養,在生活壓力的脅迫下不得不低頭,日前看到報紙徵才廣告開出「日新2000元」條件,便前往應徵,儘管覺得工作怪怪的,但為了妻小也只能鋌而走險,沒想到第一天上工,連薪水都還沒拿到就被逮了。警方訊後也依《詐欺罪》送辦,並擴大追查其他成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