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監不許阿扁出席國慶 林郁方酸蔡英文:唱雙簧作好人

▲前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台中監獄不同意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國慶大典一事,前國民黨立委林郁方諷刺地說,「這不是唱雙簧嗎?反正請帖發了,人情也作了。蔡英文政府作好人,台中監獄作壞人,真厲害吧!怪不得可以得天下!只不過陳家會不會覺得被耍了」。

中監9日下午2時召開第二次審核評估會議,經過3小時討論後指出,經過審查,由於陳水扁病情仍屬複雜,出席該項活動現場,衡酌現場狀況尚無法為陳水扁個人提供完善特殊醫療與照顧環境,加以長途跋涉勞累,不利健康調養。

中監也說,活動現場當日雖規劃有秩序維護工作,但目前已掌握十數個團體將於當日陳抗之情資,是否還有其他突發性群眾事件,尚難預料;另雙十國慶大會屬公開性活動,現場變數多,已超出治療的必要範圍,故礙難同意其申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