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氣胸住院! 郭子乾行程爆滿沒法陪道「藝人辛酸」

郭子乾兒子氣胸住院。(圖/資料照/全民大劇團提供、翻攝自郭子乾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郭子乾出道多年,今年以《三星報喜》入圍金鐘主持人獎,8日剛好有舞台劇表演無法參加頒獎,不過他原本預計將去參加慶功宴,和辛苦的工作人員一起好好慶祝一翻,卻因為兒子郭德君突然發生氣胸,工作一結束立刻奔去醫院照顧對方。

郭子乾的兒子目前還在唸高中,8日下午突然發生氣胸,趕緊送往醫院,舞台劇表演結束後他立刻奔去台大醫院照顧,他的經紀人透漏「郭哥原本要去慶功宴的,但昨天兒子這樣,他根本沒有心情,不過他還是很關注金鐘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子乾兒子日前曾參與他的舞台劇表演,就讀華岡藝校,對表演也相當有熱情。而郭子乾今(9日)還是得繼續工作,中午演完舞台劇後,晚上接續主持媽祖典禮,一整天都無法陪伴還在醫院觀察的兒子,他的經紀人無奈表示,「藝人就是要這樣把私事和工作分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