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靚穎嫁CEO卡關 媽媽親筆信控訴「他讓我女兒當小三」

▲張靚穎媽媽親筆寫下反對信指控馮軻的惡行。(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全明星探微博)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張靚穎和經紀公司老闆馮軻交往13年,近來傳出小倆口將在11月8日於義大利舉辦婚禮,沒想到現在殺出程咬金;媽媽張桂英竟然寫下一封親筆信,公開反對這門親事,直指男方先前欺騙母女倆已經離婚,結果害女兒被當成小三,甚至說出「馮軻不是一個可以讓女兒託付終身的人 」,引發軒然大波。

張桂英表示自己也是在看到新聞後才知道張靚穎下個月要辦婚禮,並回憶起當初女兒19歲時獨自前去大都市從事駐唱歌手的工作,因此認識馮軻,之後還帶男友回家給她看,當時男方聲稱已經離婚3年,但她不是很相信,後來證實的確都是謊言,讓作為媽媽的她相當擔心、心疼,不希望愛女被人給騙,「而類似的謊言十三年來一直伴隨著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靚穎媽媽反對女兒的婚事。(圖/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此外,張靚穎原本擁有自己一手創立的「北京少城時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百分之70的股份,沒想到馮軻從原本的百分之10躍升為最大股東,張桂英強調:「這一系列的變更都是在我和靚穎不知曉的情況下發生的,並且我和靚穎沒有簽署任何文件協議,但更令我心痛的是對外馮軻還說靚穎是最大股東。」指控男方侵吞母女倆的股份。

張桂英接著忿忿不平地說道,馮軻的平常生活就很不檢點,經過這13年的觀察,根本不認為男方是真的愛著張靚穎,「現在他想迫切的和靚穎結婚,作為母親,我擔心的正是他要名正言順地繼續掌控靚穎的財產,讓我的女兒繼續成為他的掙錢工具,他不是一個可以讓我把女兒託付終身的男人。」了解這件事情說出口就無法挽回,但是真的不想看到愛女以後帶著悔恨過日子,字字句句透露出身為母親的擔憂,更證實張靚穎當初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莫名當了未婚夫2年的小三,但是馮軻前妻表示夫妻倆在2002年就已經分開,讓這段關係在外界看來更為霧裡看花。

▲馮軻之後發聲明指出和張靚穎已經公證結婚。(圖/東方IC)

張桂英公開信全文:

我不想讓女兒再錯下去————致社會公眾的公開信

大家好:我是張靚穎的媽媽張桂英,多年來有件很重要的事一直鬱積在我的心裡,令我寢食難安,這件事就是靚穎和馮軻的感情問題。現在我面臨艱難的抉擇,無奈之下只好把它講出來,請大家幫我評評理、拿個主意,相信大家可以理解一個母親的心情。

當你們昨天看到靚穎和馮軻即將於下個月在意大利舉辦婚禮的消息時,作為靚穎親生母親的我,也是通過媒體報道才知道的,家裡的親戚朋友來電話道喜時,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那個報道裡說,靚穎會邀請部分親朋好友參加婚禮,現在,我屬於「親朋好友」裡的「親」?還是「朋」?還是「好友」呢?我不知道,因為直到現在,靚穎都沒告訴我這個消息。

女兒出嫁,這對於一個母親來講算是人生中最最重要的事兒了,在外人看來,我女兒找到了如意郎君,終於有了一個好的歸宿,但對於我來說卻並不是。靚穎出道已有10多年了,這10多年來靚穎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相信沒有人比我這個母親更清楚了。當時家裡的生活並不富裕,我在一家運輸公司上班,那是我工作的地方,也是靚穎長大的地方,那段時光中,我們母女始終相伴,生活雖然清苦,但我們享受著幸福。靚穎喜愛唱歌,從小就是,每每放學回來,窗外就會傳來她的歌聲,我就知道她回家了。

隨著長大靚穎對於音樂的熱愛也越來越濃烈。她獨自去成都的一家音樂房子做駐場歌手時是2003年,當時她只有19歲,就是那時靚穎和馮軻結識,這個男人走入了她的生活。當時馮軻通過音樂房子一個姓姚的女歌手來認識靚穎,覺得靚穎唱歌很不錯,想要包裝打造她,靚穎也不過是一個小女生,聽了後特別高興。過了一段時間,靚穎便把馮軻帶到我面前,二人表示想要交往,當時馮軻跟靚穎說自己已經離婚三年了。我卻並不太相信他的話,因為馮軻給人的感覺還算是有模有樣的,我覺得他不可能離婚,但是靚穎卻對我說:「信不信由你,反正人家已經離婚三年了。」靚穎從小跟我相依為命,每個母親都想把自己的孩子保護得好好的,我當然不希望她被人騙了,對於馮軻說的話我也一直都是半信半疑,後來證實者一切都是謊言,而類似的謊言十三年來一直伴隨著她。

女兒長大了,有出息了,事業成功了,做母親的能不高興嗎?我和天下的所有母親一樣,盼著靚穎除了事業有成外,盡早有個好歸宿,我的眼裡也容不得她被人欺騙。說到這裡,我舉一個例子略見一斑,就是靚穎創立的「北京少城時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自2012年4月13日起至2013年9月6日期間原本註冊資金為660萬元,而當時三位自然人股東分別是我佔股份的20%,馮軻10%,其餘70%都歸在靚穎名下。而就在2014年7月10日,我的股權被無緣無故變更為占公司的5%(33萬元);同年8月公司註冊資金從原來的660萬元增長到1000萬元,我的股權變得更少,當時只佔公司股權比例的5%,而馮軻股權比例為60%,靚穎占股權比例35%;直到2014年11月24日,我手上的股權及股東資格被全部違法剝奪。這一系列的變更都是在我和靚穎不知曉的情況下發生的,並且我和靚穎沒有簽署任何文件協議。於是就這樣馮軻便成了公司最大的股東,但更令我心痛的是對外馮軻還說靚穎是最大股東。

我老了,深深感覺到錢財都是身外之物,我的唯一希望就是靚穎今後能幸福地生活,我的所謂股份,股權,爭到手裡也是給靚穎留著的,那是她經過自己的天分和刻苦努力應得的。然而,這種非法的剝奪正在發生。我想告訴靚穎的是,生活中的馮軻作風也並不檢點,經過十三年的觀察,一件件事情讓我不得不認為他並不是真正的愛著我的女兒,現在他想迫切的和靚穎結婚,作為母親,我擔心的正是他要名正言順地繼續掌控靚穎的財產,讓我的女兒繼續成為他的掙錢工具,他不是一個可以讓我把女兒託付終身的男人。

說出這些實情並非我所願,因為我知道只要把這些事情說出來,將無法挽回。作為母親,我真的不能看著我的女兒以後悔恨交加,哪怕女兒可能因此記恨我,「見面憐清瘦,呼兒問苦辛,低徊愧人子,不敢歎風塵」,我還是相信有一天她可以明白我的用心,大家也會明白我的一片苦心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