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真實版龜兔賽跑 這回「蠢萌兔兔」又讓烏龜贏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龜兔賽跑」的寓言故事大家都聽過,但真實上演的龜兔賽跑你看過嗎?近日在泰國一場寵物用品展的活動中,就發生了這樣一個可愛的比賽。主辦單位在粉絲專頁Pet Variety貼出直播影片,小白兔和小烏龜身上都穿戴著天藍色的領巾,兩隻小動物的萌樣與寓言故事當中兔子懶惰、烏龜勞碌的形象大相逕庭,非常逗趣。

▲泰國寵物展上演真實版龜兔賽跑。 (圖/翻攝自Pet Variety粉絲專頁)

只見比賽開始時牠們卻沒有任何動靜,幾秒鐘之後小烏龜開始緩緩地向前移動,小白兔還是傻楞楞的呆在原地,左看看、右聞聞,不知不覺小烏龜就這樣贏得了比賽,比賽結果和寓言故事的結局不謀而合,把在場的眾人逗得哈哈大笑,有網友們說「即使兔兔跑輸了還是有種蠢萌感」、「這就是小烏龜的堅持與毅力啊!」看來這場比賽並沒有真正的輸贏,因為無論小白兔還是小烏龜都有各自的擁護者,是不是很可愛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轉載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龜兔賽跑泰國寵物展烏龜兔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