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數交給歌迷評!5566:金鐘獎是為了你們表演的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51屆金鐘獎於昨(8日)晚舉行,2008年分飛、暌違2年再度合體的5566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喚起許多粉絲的回憶,且也成為星光大道上人氣最旺的組別,場邊超過200名粉絲圍觀,人氣相當旺盛。不過僅7分鐘的演出,對粉絲來說略嫌不足,他們事後也表示,已在討論下次與歌迷相見的方式。

▲5566全員合體現身星光大道。(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566」4人身穿白色舞服輪番登場,結合3D舞台螢幕作絢麗開場,還在頒獎典禮上表演鄉民封為的「神曲」《我難過》。不過他們許久沒合體開唱,不少網友質疑表現失常,5566表演完下台受訪,聽聞質疑孫協志大氣地說「我覺得還不錯,是人都會走音」,王仁甫也笑說:「真的滿感動的。」

▲5566擔任金鐘獎開場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

王仁甫與許孟哲在表演後直呼「一猶未盡」,感慨地表示:「怎麼7分鐘的表演像2分鐘而已!最重要的真的還是謝謝一直以來支持5566的粉絲們!」同時,他們也在討論接下來的計劃,看有什麼方式可以再含歌迷相見。至於自我評分的部分,他們則表示分數的部分就交由歌迷,因為他們是為了歌迷們而表演的。

雖然對於合體表演略顯生澀,但5566高人氣擺在眼前,眾多現場粉絲期待他們能夠再度合體舉辦演唱會,而退居幕後的小刀也表示:「不要再洗我版了!我真的有認真籌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