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防水機皇Xperia XZ 台灣上市版開箱介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mobile 旗下第21支防水旗艦手機 Xperia XZ,採用全新一體成型設計,廣色域螢幕,擁有 IP68 防水防塵,加入紅外線校色、雷射對焦帶來的精準拍攝效果,錄影過程還有五軸數位防手震輔助,聽覺方面提供 Hi-res 音效回饋,可說是該公司最極致的產品,現在該款手機已經在台灣全通路上市,記者取得上市實機,並進行開箱提供給讀者們參考。

▲Xperia XZ 的外盒是白色的。(圖/記者洪聖壹攝)

▲▼打開盒裝可以看到手機,彩色盒裝內是彩色的。(圖/記者洪聖壹攝)

▲原廠盒裝配件除了手機之外,還有說明書、保固書、USB-C、快充插頭、專用耳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DCH12 USB-C 專用充電器,插頭的部分有兩個特別的 Logo,提醒消費者該顆插頭通過安全測試,支援高通QC 3.0快充(Qualcomm Quick Charge 3.0)和聯發科PE 2.0快充( MediaTek Pump Express Plus 2.0) 技術,是目前廠商當中少有具有相當價值的充電插頭。(圖/記者洪聖壹攝)

▲USB-C 專用充電底座,與UCB20 Type-C專用傳輸線都是黑色的。(圖/記者洪聖壹攝)

▲充電器、充電線搭配 Xperia XZ澗水藍。(圖/記者洪聖壹攝)

▲Xperia XZ配備 5.2 吋帶有專業廣色域調校功能的螢幕,解析度為 1080P,上下兩端配備雙前置揚聲器,前鏡頭配備光圈 F2.0、1300 萬畫素、1/3吋ExmorRS 感光元件、22mm 超廣角自拍鏡頭。(圖/記者洪聖壹攝)

▲Xperia XZ外觀設計延續年初公布的「Unified Design」一致性設計理念,加入LOOP SRUFACE、ALKALEIDO神戶鋼鐵金屬,所以手持質感甚佳,即便是相當暗的金屬藍的,也可以反射出光滑、不死板的光澤。(圖/記者洪聖壹攝)

▲或許是為了一體成型設計,Xperia XZ去除了吊飾孔,保留快啟快拍按鍵,音量按鍵是一長條沒有個別分離,電源鍵內建指紋辨識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XZ 採用2300萬畫素、24mm廣角、1/2.3吋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沿用Sony G鏡,底下可以看到雷射對焦與紅外線偵測兩個感應器,內建五軸數位防手震,是這支手機最大的價值。(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支手機的 Xperia Tips 從初次開機啟動就開始,開機之後會先詢問使用者,要不要透過 NFC 傳輸的一觸即通功能來傳承上一支手機資料。(圖/記者洪聖壹攝)

▲▼Xperia XZ 側邊電源鍵的位置內建指紋辨識功能,在初次設定時就可以啟動。(圖/記者洪聖壹攝)

▲打開手機之後,Xperia XZ 會提醒消費者,它的 NFC 位置在前鏡頭旁邊。(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Xperia XZ目前在台灣提供曜岩黑、鉑爵銀、澗水藍三色,建議售價22,900元,即日起在全台電信商、線上與實體消費通路上市,雙十連假期間,Sony mobile 台灣進一步舉辦實機體驗活動,詳細上市情報與新機實測,可以參照本篇延伸閱讀,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就近參觀。

▲具備高階防水防塵功能的Xperia XZ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22,900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