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193縣道天坑根本「直線7秒」 網:沒過就下輩子了

▲有「7秒直線加速」的即視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因連續受到颱風侵襲,加上芙蓉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這幾天雨下不停,花蓮鳳林鄉193縣道月眉路段6日,出現2個10公尺深的大坑洞,原本雙線道柏油路變成細條狀,讓網友聯想到「機車考7秒直線加速」的場景,直呼「過得去就下山,過不去就出山」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並表示「今天終於知道重機和普通機車為什麼要考7秒直線加速了,這種直線加速各位廢友會過嗎?」只見路面出現2個約長10公尺、寬12公尺、深10公尺的大坑洞,路基嚴重流失,下面的水管也都爆裂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基嚴重流失。(圖/東森新聞,下同)

據了解,當天下午該路段就已緊急拉起封鎖線、宣布封路,並通報工程處處理,也沒有發生任何傷亡;不過短時間內可能很難恢復通行。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頭過身不一定過,頭不過18年後再過」、「高手在民間,失手在冥間」、「如果駕照要這樣考,我選擇放棄,考得過是駕照,考不過是遺照」、「騎過了只7秒,騎不過要7天」、「1次機會,沒過下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