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時尚謎之聲 劉畊宏當牛郎、寬姐腿超細

文/亞瑟愛咿咿哦哦

第51屆金鐘獎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是老掉牙,但從時尚角度來看,有些事情真的值得「說說嘴」,畢竟有些人時尚品味實在太差,ㄧ看就讓人「想暈倒」,有些人則是時尚品味太好,卻因為沒名氣不受重視,亞瑟就來說些金鐘時尚謎之聲。

劉畊宏 把金鐘獎當「牛郎場」

▲劉畊宏穿牛郎裝登台,有事嗎?(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與咻比嘟嘩合體堪稱典禮亮點,但最佳回憶卻被劉畊宏的「牛郎裝」給打敗了,請問「好好穿西裝很難嗎?」為什麼一定要穿一件西裝背心,把金鐘獎當牛郎場,還是唱完歌要下去繞場,希望大家「給小費」,讓人傻眼。

邱瓈寬 超細腿小短靴好驚豔

▲邱瓈寬(左)穿全身黑,但腿好細。(圖/翻攝自YouTube)

向來是大姐大的寬姐,這次頒獎穿得全身黑,絲質上衣頗飄逸,但讓人驚豔的是下半身的超細腿,還有搭配的小短靴,Man勁十足,大姐大就要這樣穿。

高勝美 臉上風景比衣服好看

▲高勝美(右)的臉被說太繃。(圖/翻攝自YouTube)

高勝美的好歌聲,被說是本屆金鐘的神救援,不過對認識她的人來說,穿全黑小禮服很正常,但大家都討論起她的「臉上風景」,直呼「好繃」,難怪有些細微的臉部表現,都難以掌握。

李烈 銀白短髮不比胸前超吸睛

▲李烈(左)胸前的溝,比銀白髮吸睛。(圖/翻攝自YouTube)

李烈這回現身,一頭銀白短髮超有個性啦,但更吸睛的是胸前,隱約露溝,沒錯,這就是電影界大姐的穿著風格,有個性還有好身材。

黃湘婷 希臘風禮服超迷人

▲黃湘婷的希臘風禮服好看且適合她。(圖/攝影組)

奪下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的黃湘婷,知名度不高,但這次領獎時身穿希臘風的暗褐色禮服,這種顏色超難駕馭,但她有小麥色皮膚,穿起來超健康又陽光。

嚴藝文 頂級剪裁的黑衣服

▲嚴藝文這禮服剪裁很適合她且有國際感。(圖/攝影組)

嚴藝文其實每次在金鐘,穿著都會讓人想多看幾眼,這回穿黑色馬甲上衣、披黑色外套,下半身超有趣,一半是長褲,一半露腿加薄紗,她還戴單邊耳環,其實深具國際感,只可惜本土味仍略重,不受青睞。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