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情侶維持戀情超特別 靠的是3P性愛和多重性伴侶

▲英國一對情侶分享維持感情的祕訣,靠的竟然是3P和多重性伴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對情侶或夫妻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相處之道,但英國一對29歲的年輕情侶,他們在一起5年多了,感情依舊如膠似漆。日前他們分享維持感情甜蜜的方法,但不少人聽了大吃一驚,而且恐怕不敢仿效,因為他們的方法是大玩3P和多重性伴侶。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普利茅斯(Plymouth)的情侶凱莉(Kerri Lyon)和克利斯汀(Christian)交往5年,並在去年11月在凱莉的生日當天訂婚,即將步入禮堂的2人,他們的感情依舊十分甜蜜。

提到2人感情依舊甜蜜的祕訣,2人異口同聲的說,「我們採取『開放式交往』。」凱莉說,「我們分別享受了性的自由,彼此也不會感到罪惡和忌妒。」凱莉還自爆,在認識克利斯汀之前,自己沒有任何的性經驗,但因為太愛對方了,一度也曾想過,如果自己和別人發生性關係後,雙方的感情究竟會變得如何。

凱莉提到,自己曾和克利斯汀與另名女子,大玩了8個月的3P性愛,但她強調「性」與「愛」是可以分開的。也正因為享受了多元的愛之後,讓彼此的感情愈來愈甜蜜。

雖然彼此都樂於享受多元的愛,但他們也都約訂好,定期到醫院檢查、做好安全性行為措施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