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特犬頂餅乾太想吃...「嘴角下雨」還吹出口水泡泡

▲狗狗在等主人指令,口水流不停還有泡泡黏嘴角。(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教導狗狗指令會為飼主帶來成就感,也可以當作才藝像別人展示,特別是高難度的「等待」指令,在食物的誘惑下還服從主人的話,是相當不容易的挑戰!網路上近日分享一段狗狗影片,一隻比特犬頭鼻子上放了餅乾,正在等主人的下達可以吃的命令,但陣陣的食物香味,讓牠的嘴角失控,不停的「下口水雨」讓網友笑翻,開玩笑的說,「心裡不誠實,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這段影片昨日在「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PO出,影片中這隻比特犬眼睛看著鼻子上的餅乾,看起來很鎮定的在等待,但是鼻子傳來的香味,讓牠不停滑落晶瑩剔透的口水,還有口水泡泡黏在嘴角,最後更是忍不住的動動嘴巴,似乎心裡在盤算著,等下要如何享受美味的點心,口水直流的模樣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寫下,「口水跟水龍頭一樣流不停」、「拿水盆來接可以當氣泡水喝了」、「下雨了」、「嘴巴失控了啦」還有人幫狗狗配上內心小劇場說,「人家要忍不住啦」、「等我吃完你就死定了」,但也有網友認為,狗狗有自主權,過度的限制會讓牠們無法自由成長。

關鍵字: 比特犬流口水餅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