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希德斯頓扮「暗黑帥警」登封 網友高喊:請逮捕我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登封的風格很不一樣!(圖/翻攝自www.interviewmagazine.com,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因為跟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短暫交往近三個月後,知名度更上一層樓,回歸單身的他為《Interview》換上連身制服拍攝時尚大片,暗黑風格凸顯出他的「壞男人」魅力,讓不少網友大喊:「我有罪,請逮捕我」

▲這表情超電人!

湯姆希德斯頓常以筆挺西裝、合身襯衫穿著出席各大活動,私下則以Polo衫、素T為主,保持一貫的乾淨氣質,但卻在這次的時尚片中盡情「使壞」!他在封面上即便沒有任何表情,藍綠色的眼珠與鬍渣卻放出超強電力,吸睛力超強!

▲帥氣的皮大衣好想入手一件!

而在內頁造型中,他連續換上3.1 Philip Lam連身制服、Bottega Veneta 2016秋冬皮大衣、Coach皮衣等多套黑色系服裝,在紅藍色霓虹燈光映照下,不須過多姿勢及動作,就烘托出神秘的壞男人氣息。雖然這組大片顛覆大家以往的印象,但仍讓許多人立刻按下右鍵儲存!

▲大家喜歡「暗黑」版的洛基嗎?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